井陉矿区举办“数智赋能高效用工”主题交流活动

2023-02-23 09:00:2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精神,连日来,井陉矿区工商联分别在鑫鸿装备制造产业园、天汇绿色建材产业园、井陉矿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开展“数智赋能高效用工”主题交流活动。

活动围绕企业用工需求及存在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井陉矿区工商联负责人、30余家企业人力资源主管领导参加主题交流活动,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人力资源风控管理专家为企业现场答疑解惑。

活动中,河北庆晟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煜工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鸿科碳素有限公司、矿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对企业在用工及年轻后备力量培养上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并就推动井陉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及人才引进方面进行讨论。人力资源管理师针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疑并给出合理化建议。

井陉矿区工商联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交流,听取和了解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主动靠前服务、创新作为,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当好“金牌服务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助力井陉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 青 通讯员 王 霞)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