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创业意识 提高创新能力 晋州市举办首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2023-02-23 07:00: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近日,晋州市举办首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活动旨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树立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培养创新意识,激发创新、创业的激情。

本次大赛按照项目分为制造业、服务业,通过对参赛项目行业运营,项目成长性,企业发展规划,带动就业人员,个人风采展示方面进行打分。大赛将对获奖项目进行表彰奖励,并在宣传推广、贴息贷款、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近年来,晋州市着力激发晋州青年创业创新活力,进一步浓厚创业创新良好氛围,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进乡村振兴为核心价值和重点评价指标,大力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高质量纵深发展。

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验,在大赛中展示出各自的原创创新项目,这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通过此次大赛,我们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创新创业能力。”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希望晋州市可以多次举办这类比赛,给我们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创业是富民之本,创新是发展之源。接下来,晋州市将继续建设和完善促进创新创业的工作平台,广泛整合各类社会资源,着力于为广大创业者提供经常化服务、常态化支持,不断帮助大家培养创业意识、增强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成功率,在全市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环境,为广大创业者搭建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助力晋州县域经济发展。 (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房玉盼 孙悦之)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