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正定南楼司法所 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道德讲堂活动

2023-02-22 06:55: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和管理,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预防重新违法犯罪,日前,石家庄市正定县司法局南楼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以“兔年吐心声,争做新雷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该活动以培育矫正对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道德观为目的,引导矫正对象学习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增强其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活动中,学习了雷锋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进行了思想教育及道德感化,并以怎样争做新雷锋为主题大家积极发言表态,实现从“回归社会”到“回馈社会”的转变。活动结束后,南楼司法所组织辖区矫正对象参加了公益劳动。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社区矫正对象的道德觉悟,为其顺利融入社会、成为守法公民奠定了基础。(胡培莹)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