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 启动首届“十佳红色社区社会组织”评选

2023-02-21 06:55:0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进一步提高“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发展质量,发挥品牌示范带动作用,日前,桥西区正式启动全区“十佳红色社区社会组织”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由桥西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联合发起,活动面向全区17个街道、152个社区的1000余家已备案“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开展。按照社区自愿申报、街道审查推荐、区级评定等程序,将评选出10家社区社会组织授予桥西区“十佳红色社区社会组织”称号,并予以表彰。

为确保评选质量,此次活动按照党组织建设强、综合实力强、规范化程度高、群众满意度高、社会评价高的标准,重点围绕社区社会组织的组建情况、队伍建设、管理制度、活动开展、社会评价5个方面开展评选。同时,创新设立了“比武打擂”及“线上展示和投票环节”,让参选社区社会组织充分展示团队及项目风采,激发他们参与社区治理和服务居民的热情,提高社会各界对社区社会组织的知晓度、关注度和支持度,更好促进全区社区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记者 王 静 通讯员 宋孜翾)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