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的春天丨​开足马力抢开局 跑出发展加速度

2023-02-19 07:36:2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image.png

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重要控制性节点工程——新建滹沱河特大桥施工正酣。

image.png

石煤机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组装调试煤矿用辅运装备。

image.png

太平河片区学府路东延跨太平河大桥抓紧施工。

image.png

高铁片区建设全速推进,打造省会“城市客厅”。

image.png

河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加紧自主研发的电机产品的生产,力争首季开门红。

记者 郭  卉/文  首席记者 张 震

记者 董永博  张晓峰  郄 磊/图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势。伴随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举行,吹响了全市项目建设的冲锋号角,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全市上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狠抓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增添了新活力。

走进河北电机、石家庄四药、神威药业的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忙碌不停,呈现一片热闹繁忙的生产景象。在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滹沱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各种大型机械的轰鸣声此起彼伏,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震撼人心。作为省会“6+2+2”城市更新重点项目的高铁片区,此刻正拉满了“进度条”强力推进,争取早日与广大市民见面。而随着太平河城市片区建设的深入推进,石家庄“拥河发展”战略逐步落细落实,一座充满勃勃生机的魅力之城、活力之城日渐成型、焕发风采。

号角声声,征程又起。现在的石家庄,人心思上、人心思进、人心思干,干事创业的激情已全面点燃。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无论是厂房车间还是工业园区,到处是如火如荼、快马加鞭的建设场景,处处是争分夺秒、你追我赶的生产画面。各行各业都在争先进位、大干快上,抢抓施工“黄金期”,跑出生产“加速度”,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时不我待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我们紧抓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的每分每秒,抓投资、上项目、优环境,强力推动五大产业发展实现新跃升,让现代产业体系的“四梁八柱”更加稳固,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强劲动能。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