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在深泽县调研指导政法工作时指出 讲政治顾大局重成效为省会发展 提供坚强的安全稳定保障

2023-02-11 07:53:3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晓明赴深泽县调研政法信访工作。

彭晓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深泽县龙泽制药有限公司、成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桥头镇综治中心、县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与深泽县政法委、政法各部门、信访局及部分乡镇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对深泽县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各级干部良好精神状态、政法信访良好工作基础给予肯定。

彭晓明要求,各级政法信访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条例》落精落细党管政法、党管信访各项制度机制,确保政法维稳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彭晓明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法信访机关服务保障职能,找准政法维稳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全面提升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社会治理水平,千方百计为促进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公平公正的社会环境。要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坚持办事依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通过对法律法规大力宣传,对每起案件依法处置,对典型案例释法明理,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协调联动、凝聚合力,紧密配合、互相支持,积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稳定保障,在省会“跃升之年、展示之年”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记者 戴丽丽)

编辑:兰立飞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