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指导无极、行唐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2023-02-10 07:35: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指导无极、行唐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要求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 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贡献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月8日、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参加指导无极、行唐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李雪荣要求,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不断提高常委班子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无极县委、行唐县委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无极、行唐县委书记代表县委常委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各位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雪荣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足”、查摆问题“准”、剖析根源“深”、相互批评“狠”、整改措施“硬”,是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李雪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牢记“国之大者”,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扎扎实实抓整改,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李雪荣指出,要紧紧抓住“县域经济攻坚提升年”发展机遇,全面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确保2023年高起点开局。要紧盯“农业兴、农村美、农民富”,促进乡村全面振兴。要持续保障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高质量发展的红利。要坚持快干、实干、苦干,凝聚起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打破一切不合时宜的体制机制障碍,打造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王 静)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