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县组织开展高校学子家乡行活动

2023-02-10 08:31: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2月8日下午,元氏县委组织部联合团县委组织开展“高校学子家乡行”活动,宣传介绍元氏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人才政策环境,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毕业后返乡发展。

活动中,参加2023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20余名大学生,参观了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并观看了元氏县宣传片,随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县委组织部人才股工作人员介绍了市、县人才政策和该县区位、资源、交通、营商环境、经济发展等优势及出台的一系列就业创业、人才引进政策,让大学生都感到回乡创业、就业有保障。人才绿卡持有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返家乡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了感悟。

近年来,元氏县始终贯彻“人才是第一资源”,认真落实省、市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积极探索人才政策创新,不断加强以策引才工作。认真落实《石家庄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出台《关于高质量建设人才强县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若干措施》,制定人才绿卡政策宣讲机制,定期组织人员到社区、学校、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等人才聚集地开展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县人才绿卡政策,不断提高政策透明度和知晓率。2022年新办理县人才绿卡381张,市人才B卡19张,发放房租补助598.116万元,惠及1300余人。(记者 杜倩倩)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