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开展国家安全宣讲活动

2023-02-10 08:21:0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国家安全意识,2月8日,平山县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宣讲团成员围绕国家安全向妇女代表们进行了专题宣讲,7名妇女干部立足实际工作和具体案例就“如何维护国家安全”“怎样防止失窃密事件发生”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该县妇女代表、巾帼宣传志愿者向在场群众发放了宣传材料,耐心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公民应尽义务等知识。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600余份,宣传折页200余份,群众现场互动答疑50多次。

在浓厚的宣讲氛围和热烈的交流中,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引领广大妇女做好义务宣传员,提高国家安全教育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下一步,宣讲团成员还会相继深入社区、工厂等地区,针对一些困难家庭、单亲家庭等特殊妇女群体开展常态化、形式多样接地气的宣讲活动。(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焦 洛)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