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正定招商大会举行 签约23个项目总投资163.87亿元

2023-02-08 07:14:1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2月6日至7日,2023正定招商大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沿着光辉足迹,建设现代化正定,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主题,来自各界各领域500余人参加会议。在大会“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国家北斗导航位置服务中心石家庄中心暨空天信息产业园、中信银行集团“融百亿 筑千企”投融资服务项目、高端石油钻井工具生产项目、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中心等23个项目完成集中签约,总投资共163.87亿元。

“2022年,省、市出台专件支持正定高质量发展,为我们加快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紧紧围绕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物流和总部经济‘4+1’主导产业全力开展招商选资,取得了明显效果。”正定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招商大会是推动正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正定就是要利用这次招商大会推介正定,让企业家了解正定、爱上正定、投资正定,把正定打造成投资热土。

大会开幕式形式新颖、干货满满。据介绍,本次大会报名参会企业达328家,其中有投资意向的合作伙伴128家。同时,大会现场直播了比邻科技乡村普惠数字化系统项目申请公司注册、办理营业执照、刻制发放公章、银行开户及实缴注册资本金,用时36分钟,开创“签约即落地”的先河。“我们看到正定的营商环境非常好,无论是在服务企业,还是审批效率提升上,都让企业觉得很安心,另外在文化、区位交通、政策等方面,正定优势突出。”河北比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向国介绍。

大会还发布了《正定县鼓励企业家干事创业十条措施》《正定县招商选资十条优惠政策》《正定“金蓝领安居”租赁住房优惠政策》,坚定企业投资信心、为企业安心发展保驾护航。据悉,近年来,围绕打造“全省第一、全国一流”营商环境,正定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出台了“秒批秒办、先建后验、政策找人、免申即享”等十余项改革措施,用审批时间换取项目建设速度,为企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提供了崭新机遇、搭建了广阔舞台。 (记者 刘立芳)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