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县卫健局开展防治职业病宣传活动

2023-02-08 09:36:3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切实做好农民工返乡返岗工作,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日前行唐县卫健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集中开展了“春暖农民工 防治职业病”宣传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职业病防治法宣传资料、工伤保险政策问答手册、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职业病防治方针政策等法律法规和职业卫生知识。他们还耐心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职业病防治问题,引导群众了解职业病危害,树立职业健康保护意识,提升职业健康素养水平。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大大普及了职业病防治知识,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营造全社会关注关爱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该县卫健局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督促用人单位履行主体责任,依法做好防治职业病的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从业人员的职业健康权益。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