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惠政策为企业科技创新添动力 井陉矿区税务局定制化服务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2023-02-07 06:55:3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促进创新动能释放,井陉矿区税务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减税退税政策落实力度、优化升级服务举措,为助力企业蓬勃发展持续不断注入创新“活水”。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对企业发展很有帮助,税务局将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送到了我们手上,大大缓解了企业的负担和研发压力,有了政策的支持,我们创新研发的信心和底气更足了!”石家庄工业泵厂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吴志强激动地说。

为确保全面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矿区税务局组建了专业服务团队,深入一线调研企业政策享受情况和企业研发情况,对辖区内34家重点培育企业,开展“一对一”滴灌式精准辅导、“手把手”辅导企业完善资料,指导企业精准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春雨”和服务“甘霖”,大大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切实打通科技创新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记者 马 静 通讯员 李慧雪)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