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百万医疗进社区公益活动开启

2023-02-05 06:41:5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我市“仁心关爱健康行——百万医疗进社区”医疗帮扶计划日前正式启动,该公益项目主要聚焦于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让老百姓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为增强医疗均衡性和可及性,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省乐仁慈善基金会联合市慈善和社会工作联合会共同发起了“仁心关爱健康行——百万医疗进社区”医疗帮扶计划。该公益项目主要聚焦于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由乐仁堂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广泛争取慈善组织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依托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等专业医疗机构,在2023年组织医护和志愿团队,走进基层乡村和社区开展100场公益体检活动,进行基层医生技能提升巡讲、基层医疗设备升级等工作,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启动仪式在鹿泉区枣林村举行,医护人员为村民进行了首次义诊体检。 (记者 李莉雅)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