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政策助力“老字号”焕发新生机 鹿泉区税务局“滴灌式”辅导助力企业发展

2023-02-05 06:40:1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目前,我们在全国开了近300家‘金凤’‘洛杉奇’专卖店,并打造了包括天猫、京东旗舰店在内的线上线下销售网络体系,正是因为有税收优惠政策的大力支持,才让我们有能力扩大市场规模。”2月3日,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陈景霞说。

为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鹿泉区税务局对企业可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梳理,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政策享受情况,针对行业特点和办税需求进行“滴灌式”辅导,切实让政策落实到位、企业尽享红利。“税务部门多次入企送政策讲政策,税费服务也越来越便捷,这让我们更有信心把企业发展好。”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宗力表示。

税费政策的落实,唯有走心,才会暖心。税费政策的炉火烧旺了“老字号”的新传承,让“金凤扒鸡”这一传统老字号走向了更加广阔的天地。“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主动贴近纳税人需求,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为区域经济稳增长添动力。”鹿泉区税务局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 马 静 通讯员 李 倩)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