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县 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3-02-04 07:24: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提高群众分析识别非法集资能力,让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近日,赞皇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在人流量较大的石臼山公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帮助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概念特征、常见手段、典型案例,揭示了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得到群众的积极响应,路过宣传点的群众自觉了解和参与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问题10余人次。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记者 李坤晓)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