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23-02-04 16:19:4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2月4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超超、李雪荣、李志宏、吴相君、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刘建芳、李杰出席会议。周立新主持会议。

应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72人,实际出席6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确定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结果;表决通过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石家庄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石家庄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讨论提出了各职候选人及人选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决定代表二十人以上联名提名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4日18时30分;提出了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印发全体代表酝酿;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决定将各项决议(草案)以主席团名义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记者  王静)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