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闭幕

2023-02-04 07:37:5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知责于心 担责于身 履责于行

以担当实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闭幕

张超超马宇骏李雪荣等出席 张业主持并讲话  张军卫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

2月3日下午,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人民会堂闭幕。

2月3日下午,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人民会堂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石家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弘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共进,埋头苦干、事业共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石家庄在行动”之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应出席委员611名,实际出席委员593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张业,副主席高玉柱、张运凯、邓小梅、苏志超、李丛刚、崔建升、马春玲,秘书长高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超超、马宇骏、李雪荣、贾兆军、赵尔全、刘军志、罗利、彭晓明、王俊红、郭建亭、李瑞峰等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4时,闭幕会开始。张业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宣布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张军卫当选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王丹、孔文浩、邓定、卢明刚、闫瑞廷、李会强、宋敏、张立芬、周勇、赵勇、赵建海、殷斌当选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精神,以时代使命激励前行,以发展要求激发担当,围绕中心、建言资政,凝心聚力、共促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认为,市委书记张超超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站位高远、目标明确,寄望深长、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了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决心意志,高度概括了省会建设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会议期间,广大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建言资政、务实献策,展现了心系发展的责任担当,彰显了情系民生的赤诚胸怀。一致认为,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前行,创造了前所未有的业绩,铺展了更新更美的画卷,魅力之城焕发勃勃生机。深深感受到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底气更足、实力更强、未来可期。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落实张超超书记讲话要求和市委决策部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担当实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以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凝心铸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思想伟力引领奋斗之路,用真理伟力凝聚磅礴力量,用实践伟力激发奋进动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航向接续奋斗、阔步前进。要扩大团结之效凝聚强大正能量,发挥大团结大联合政治优势,建强“重要阵地”、搭好“重要平台”、拓宽“重要渠道”,厚植群策群力、平等包容、求同存异、聚同化异的协商氛围,在多商量、好商量、会商量中,聚共识、增认同、固团结,在传递省会跨越之势,展示城市蝶变之美中,凝聚强大向心力,画出最大同心圆,携手共进、事业共创。要与时代同行、与发展共进,发挥职能作用,聚焦中心商大事,融入大局善作为,服务民生敢担当,为建设献策,为发展献计。立足岗位,以兴石有我、强市有我的胆略气魄,在跃升之年、展示之年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增光添彩。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李志宏、吴相君、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刘建芳、梁昆、郑巍、管云天、李霁、邢伟、姜阳、孟胜林、宋学恭、冯立业等。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 戴丽丽)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