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县税务局 多元化服务助企发展

2023-02-02 06:50:5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无极县税务局组织专业团队到企业开展针对性辅导,对公司上市、并购重组等不同阶段涉税业务需求,及时解答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涉税政策问题,为我们公司成功上市提供了有力支持。”谈到企业的成功上市,石家庄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武文彦表示,税务部门的保驾护航让企业“走出去”的步伐更稳健有力了。

该公司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石墨化焦等研发、生产加工与销售,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从原材料破碎、造粒、石墨化加工、成品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负极材料生产企业,于2022年在深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

企业上市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重大事情,税收审核是企业上市过程中的重要指标。为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全力为企业上市服务,无极县税务局认真落实上市过程中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减轻企业上市过程中的资金负担;为企业税收做“全面体检”,及时发现及化解上市过程中的涉税风险,帮助企业安全稳步上市;为企业上市开通“绿色通道”,简化涉税审批,优化办税流程,对减免税优惠资格审批、涉税事项认定等各类事项,在第一时间办理,为企业上市提供高效快捷的税收服务;抽调业务骨干,全程动态跟踪服务,帮企业排忧解难,满足公司在上市筹备期不同阶段的政策需求。

下一步,该局将不折不扣落实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费优惠政策,确保政策红利直达企业。同时,针对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为企业提供更为精准、更有针对性的服务举措,更好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 (记者 马 静)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