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使企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赞皇县举办全新数智节能生产线点火仪式

2023-02-01 06:57:3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1月31日,赞皇县在河北新玻尔瓷业有限公司举办全新数智节能生产线点火仪式。据了解,河北新玻尔瓷业有限公司是石家庄市百强企业、“领跑者计划”落实企业,该公司的全新数智节能生产线引入先进生产技术和数智化设备,配备高端定制节能环保烧成窑、内置式节能自循环六层干燥器等智能设备及系统,真正实现高效、节能、环保。

“新生产线产能更大,较传统生产线,能实现‘产能越大,能耗更少’的绝对优势。随着该生产线的正式投产,再一次实现了公司实力的新跨越。未来公司日产能将突破27万平方米,年产值可达20亿元。”新玻尔瓷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增朝说。

当下,行业高质量发展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为进一步帮助企业提质增效,赞皇县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持续贯彻低碳、绿色、数字化智造的理念,推动实施工业技改项目,促使企业发展驶入快车道。据统计,2022年年初,该县计划实施技改项目14项以上,全年共实施技改项目23项,总投资53.6亿元,完成投资27.7亿元。2023年计划实施工业技改项目15项以上,计划总投资35.3亿元以上。

据了解,赞皇县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我市县域经济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部署,切实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该县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壮大县域特色产业,加快推动与广药王老吉、北京金隅集团的深化合作,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实现新跃升。

该县积极指导企业谋划符合产业政策,支撑力大,带动性强,补链性好的技改项目。通过实施分包责任制,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开展送产业政策上门活动,深入宣讲上级技改支持政策和县级“黄金20条”优惠政策,切实让企业和项目享受政策支持。

“赞皇县将乘着全市优势叠加、乘势而上的东风,抢抓跃升之年、展示之年的每分每秒,拉满精神状态,增强责任意识,勇于自我革命,以改革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扎实开展县域经济提升攻坚专项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赞皇力量!”赞皇县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记者 李坤晓)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