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县召开新春恳谈会

2023-01-31 08:13:0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赞皇县召开“庆佳节 谋发展 开新局”新春恳谈会,邀请赞皇籍在外人士和县域内支柱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县领导与在外乡贤、赞皇籍在外企业家、县域内支柱企业家代表忆乡情、叙乡谊,共谋赞皇未来新发展。

月是故乡明,人是故乡亲。虽然室外天寒地冻,但会场内气氛热烈温馨。与会代表结合自己归乡的所见所闻,踊跃发言讨论,为赞皇发展献计出力,由衷赞叹家乡的飞速发展和发生的巨大变化,对赞皇未来充满信心。

“希望县里高度关注下一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赛道、新引擎、新路径。”

“建议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干部开拓创新意识,一方面把现有人才用好,激发内生动力,另一方面加快引进高素质人才,为家乡建设发展出力。”

“建议在明年的年度工作中考核加强组织领导,加大业务指导,加强考核结果运用,在稳、实、准、活上下功夫,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

随着会议不断推进,气氛越来越热烈。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信息资源、联系广泛等方面的优势,在经济活动和交流工作中积极推介宣传赞皇,不断提升赞皇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让更多的人了解赞皇、认识赞皇,把优秀企业、优质项目、优势产业引入赞皇,带动更多的人才到赞皇投资兴业,为推动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去年以来,赞皇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按照“1567”总体工作思路,大力发扬“四比一争”精神,全县经济实力稳步提升,县城品质提档升级,乡村振兴步伐坚实,全域旅游亮点纷呈,生态环境持续优化,民生事业全面进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丰硕成果。新的一年里,该县将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加快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赞皇实践、赞皇样板。

“各位乡贤代表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赞皇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县委、县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借鉴,齐心协力推动落实,切实转化为今后的决策部署和工作举措。”赞皇县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记者 李坤晓)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