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小哥变身宣传员 传递党的好声音 深泽县利用行业优势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29 06:52:0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您好,您点的外卖到了!随餐给您送上一份‘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图册’。”近日,深泽县的外卖小哥在送外卖时,口头禅发生了一些新的变化。

近年来,外卖送餐、快递物流等配送行业群体迅猛发展,成为服务群众生活、助力城市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深泽县充分发挥党建在配送行业群体的引领作用,利用外卖、快递小哥队伍能够深入到基层的便利条件,将印有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宣传页和宣传标语送进千家万户。

在宣传过程中,外卖、快递小哥以发放宣传册、观看视频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商户普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他们充分结合群众的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细说党的惠民政策带来的变化,把“大道理”分解成“小菜单”,将“文件话”转化成“家常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居民群众中。截至目前,深泽县外卖行业共送出宣传册2000余份,快递行业共张贴宣传海报100余张,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能够给广大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感到十分自豪!”美团外卖骑手张大哥告诉记者,“我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走街串巷的优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位。”

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下一步,深泽县将通过不同形式,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落地生根。 (记者 李坤晓)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