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运动“热”新春 元氏县多彩活动释放冰雪乐趣

2023-01-24 07:27:0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随着春节假期的到来,民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逐渐高涨。激情滑雪、雪地攻防箭、雪地趣味运动等众多冰雪运动成为民众庆祝新年到来、乐享春节假期时光的新选择。

1月23日上午,大年初二,记者来到元氏县无极山滑雪场,看到不少前来滑雪的游客,既有学习双板滑雪的初学者,还有快速穿梭的滑雪高手,人们追风逐雪舒展身体,畅享速度与激情。滑雪坡道上随着一行行滑行的身影,不时传来欢快的呐喊声。依山而建的天然滑雪场,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兴致勃勃地跟随着教练学习滑雪,即便偶尔摔倒也丝毫不影响滑雪的热情。而这其中还有为数不少的幼龄儿童,他们敏捷的身姿,阳光的笑容,使整个滑雪场充斥着欢乐喜庆的春节氛围。

无极山滑雪场海拔356米,山势舒缓,场地宽阔,深受小朋友和周边广大雪友们的喜爱。“去年冬奥会期间,小朋友一直在家里看比赛,对滑雪运动表现出很大兴趣,但是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现在趁着春节假期,带小朋友过来感受一下这项冰雪运动。”市民李强说。

据了解,为了给广大滑雪爱好者带来更好的滑雪体验,无极山滑雪场今年新增百余套专业的滑雪单板,并邀请十余名专业的滑雪教练进行现场教学和指导,确保游客们能够安心、放心地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据负责人介绍,无极山滑雪场将在春节后陆续增加更多运动项目,让游客切实感受元氏县体育产业的发展。

近年来,元氏县始终坚持因地制宜,科学决策,以文化旅游产业为两翼,以农业为基础,促进体育产业与休闲农业、乡村旅游、文化产业等融合发展,着力建设“山水古郡、产业新城、幸福元氏”。元氏县无极山滑雪场已经成为京津冀地区冬季重要的运动休闲旅游地,有越来越多的民众通过多种活动参与和体验冰雪运动,从冰雪中感受速度与激情,喜迎新春的到来。 (记者 杜倩倩 通讯员 郭浩泽)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