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安全不松懈 新春佳节保平安——正定县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做好春节期间燃气保障服务

2023-01-23 15:43:0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image.png

寅虎辞旧岁,卯兔报春来。为确保春节期间正定县域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民众持续、稳定、安全用气,正月初一,正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张剑明副局长带队对县域内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和燃气保供情况进行随机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潜能燃气公司、华信液化气站和新奥库西加气站对设施设备的运行、气源供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现场对值班值守、巡查巡检等记录进行询问、查看。经查,燃气设备运行正常,气源充足,值班人员在岗在位。

image.png

检查完毕后,张剑明副局长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在燃气供应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同时对春节期间燃气保供及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燃气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燃气无小事,事关千家万户,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把燃气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守好安全底线。二是要落实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巡查检查力度,发现隐患立整立改,切实消除各类燃气事故安全隐患。三是燃气企业要认真履行好气源保障责任,密切关注上下游动态,确保我县春节期间燃气保供服务“不打烊”,守好我县千家万户的“烟火气”。四是要,按照春节期间应急预案要求备勤、拉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五是要注重群众满意,春节期间要及时核实群众反映的问题并及时处理,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政策解释等工作,做好正面引导。

燃气无小事,事关千家万户,正定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履好职、担好责,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燃气行业安全、平稳、有序,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

编辑:关心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