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人才 齐心协力谋发展 ——深泽县开展专家人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14:51: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全面落实联系服务专家人才有关要求,营造爱才、重才、惜才浓厚氛围,1月13日-1月19日,深泽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专家人才走访慰问活动,向各领域专家人才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让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1_副本.jpg

各位县领导分别到河北农哈哈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龙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白云日用化学有限公司和深泽县新开初级中学等企事业单位进行走访,与各位专家人才进行深入交流,关切询问专家人才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广大人才在各自的专业领域积极作为,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果。

2_副本.png

获得河北省“巨人计划”第三批创新创业团队领军人才荣誉称号的张焕民同志说:“非常感谢领导在新春之际给我们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公司人才团队会继续加快技术创新步伐,不断研发更多核心产品,为深泽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3_副本.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郝英鹏同志指出,广大人才是我县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业务骨干,是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过去一年,深泽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改变,这些都离不开专家人才的支持。专家人才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培养了一大批人才,党和政府感谢你们。希望各位专家人才继续扎根深泽,为深泽发展献智献策。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创造关心人才、支持人才的良好环境,营造尊重人才、重用人才的良好氛围,并为专家人才干事创业搭建平台。

4_副本.jpg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不断推进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打造有吸引力、凝聚力的人才高地,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专家人才,扎扎实实做好专家人才保障工作,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他们干事创业提供更好的环境、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编辑:兰立飞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