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举办街景花灯展

2023-01-20 08:53: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d0d434da-c28a-475f-9ad4-450909526ff9.jpg

新颖美观的大型花灯。通讯员 李忠勇 摄

虎威惊盛世,兔翰绘新春。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合的新春佳节,从1月19日开始,井陉县在县城全民健身广场及建设路沿线举办街景花灯展。

新春街景花灯展是“年味儿井陉”的一项主要文化活动,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及各行各业都组织专人精心制作了既体现行业特点又新颖美观的大型花灯,向全县人民拜年,恭祝父老乡亲新春快乐。

19日上午,在全民健身广场正门前,摆放着一座三层高的大花灯,喜庆大气,十分吸睛。农业农村局的花灯展现了全县人民建设繁荣新农村的决心;卫健局的花灯赞颂了医护人员疫情防控中的奉献精神;生态环境局的花灯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的花灯则以“平安”为主题,展现了公安民警和应急干部、消防官兵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风采和坚强意志。

据悉,井陉县街景花灯展将持续到2月9日(农历正月十九)。(首席记者 南开宇 通讯员 李忠勇)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