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超与复星国际执行总裁唐斌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2023-01-19 07:48:3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张超超与复星国际执行总裁唐斌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坚持优势互补 携手共赢发展

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马宇骏参加

1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与复星国际执行总裁唐斌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坚持优势互补,携手共赢发展,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参加。

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旗下业务包括健康、快乐、富足、智造四大业务板块,拥有复星医药、豫园股份、舍得酒业、德邦证券等知名企业,是一家创新驱动的全球家庭消费产业集团。唐斌一行此次来石旨在进行商务考察。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唐斌一行来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石家庄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城市形象品质加速蝶变升级,营商环境大幅改善提升,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省“两会”安排部署,抢抓省委、省政府支持石家庄实施强省会战略的重大机遇,围绕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大力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强力推进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打造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深入实施城市更新,大力实施拥河发展,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努力打造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

张超超说,复星国际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企业,理念先进、实力雄厚,欢迎复星国际来石投资兴业。希望双方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开展实实在在、名副其实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意识,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让企业感受到“石家庄速度”“石家庄温度”和“石家庄力度”,努力打造投资沃土、兴业福地。

唐斌介绍了复星国际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发展战略情况及合作意向,对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两年来石家庄发展变化很大,综合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对在石发展充满信心。复星国际愿充分发挥品牌、人才、技术等资源聚合优势,增进与石家庄的交流对接,寻求更多合作发展空间,为石家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李瑞峰、李为军,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记者 齐广君)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