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县妇联 为12名“春蕾女童”送去助学金

2023-01-12 07:08:5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把“春蕾计划”公益项目汇聚的温暖爱心送到“春蕾女童”手中,切实帮助困境女生的学习和生活,给予她们更多关心关爱,近日,灵寿县妇联举行了“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为该县12名“春蕾女童”送上寒冬中特别的温暖和鼓励。

“春蕾计划”是由全国妇联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组织实施的一项汇聚社会爱心的公益活动,灵寿县妇联通过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募捐和平台配捐,共募得资金20400元,全部发放给12名“春蕾女童”,其中,小学女生8人,每人1200元;初中女生2人,每人1800元;高中女生2人,每人3600元。

仪式上,县妇联有关负责人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春蕾助学行动“爱心企业”荣誉证书。“春蕾女童”们表示会将这份温暖与真情珍藏心底,定当接过爱心接力棒奉献他人,服务社会。

县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扎实有效地开展各类助学、助困活动,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支持公益活动,共同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帮助更多困境学生继续学业,追逐梦想。 (记者 戴丽丽)


编辑:贾聪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