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寿举行民警荣誉退休仪式

2023-01-11 08:51:5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切实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向心力,鼓舞青年民警传承光荣传统,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任务和使命,2023年1月4日上午,在警察节来临之际,灵寿县公安局组织开展 2022 年度民警荣退仪式。五位退休民警、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大家一起观看了灵寿公安自制的退休小视频《多少难忘记》。

五位退休民警深情回顾了几十年来从警生涯的心路历程,从新警到老警,从青丝到白发,一个个难忘瞬间,一抹抹忠诚印记,言语间流露出赤诚情怀和依依不舍,并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今后依然会继续关注和支持灵寿公安工作。

民警代表纷纷表示,一定学习和传承老同志们任劳任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公安民警的优良传统,接好历史的接力棒。

灵寿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为退休民警一一送上饱含着该局党委关怀和灵寿公安情的退休纪念杯,并合照留念。 (记者 刘俊科)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