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正定警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110主题宣传活动

2023-01-11 08:36:5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图为民警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石家庄正定公安供图)

2023年1月10日,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示公安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新时代110规范高效的良好形象,石家庄市正定县公安局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以“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1月10日,石家庄市正定县公安局情指中心、交警、特巡警、治安、刑侦、经侦、禁毒、反诈、户政、出入境等警种部门在瑞天购物广场采取发放宣传单与现场讲解的方式,围绕接处警、快速反应、打击犯罪、窗口服务等方面的举措成效开展重点宣传。活动现场,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页并详细介绍如何正确拨打110,相关警种部门结合工作业务现场讲解防电信诈骗、防交通事故等安全防范常识及窗口服务、业务办理方面知识,真正做到了把宣传内容送到群众手上,把安全知识送到群众心里,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同时,民警还向群众推广安装“公安110”APP,现场演示注册、登录及使用方法。

在情指中心110接警大厅,情指中心主任徐遥带领民辅警重温入警誓词、面对警旗举行宣誓活动,并表示要始终践行训词精神,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建设平安正定再立新功。接警员代表发言,将一如既往认真对待每一起110警情,为群众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时刻守护人民群众安全。通过开展“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融洽了警民和谐关系,展示了石家庄市正定县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110、理解110、支持110,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记者 刘俊科)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