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到石家庄正定宣讲 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

2023-01-07 06:53: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1月6日上午,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王东波到石家庄市正定县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宣讲中,王东波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生动细致的宣讲解读。在宣讲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用心思考。

正定县新安镇宣传委员贾晓萌说:“宣讲报告深入浅出,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动员。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职能,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学习中深刻领会,在实践中融会贯通,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使命任务,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继续深入乡村、企业、社区,以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和形式,把二十大精神传到群众耳中、融进群众心里。”

聆听宣讲后,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以坚定的思想自觉,精准务实的举措、真抓实干的劲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凝聚前进力量,汇聚发展合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正定,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强大动力。(记者 刘 青)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