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券消费优惠多 商家门店人气旺 长安区启动第二轮消费券发放活动

2023-01-07 06:52:0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1月6日,长安区政府启动第二轮消费券发放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月20日,市民在先天下广场1至5层精选百货店铺购物时可直抵现金使用,并叠加店铺和店庆优惠活动使用。

石家庄市购物节暨首届特色街区购物节活动期间,长安区投入500万元财政资金开展促消费补贴活动,并依托辖区丰富的商业资源开展多场促销活动,大力促进消费潜力释放。记者在先天下广场看到,各品牌专柜的醒目位置上张贴着消费券的宣传海报,不少市民戴着口罩正在挑选心仪的商品。消费券的发放不仅让广大市民能够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对商家来说更是锦上添花。购物节活动期间,先天下广场的服装、鞋、床品、化妆品等年货商品销量增长明显,有效活跃消费市场。

在长安区南三条步行街,各商铺纷纷摆出红红火火的年节商品,前往购置年货的市民人头攒动,充满浓浓的节日气氛。1月7日至8日,东胜广场将举办“瑞兔呈祥 新春潮礼”活动,消费者满额可凭电脑小票兑换新年好礼。万达广场长安店将于1月22日至27日举办“万味奇遇 欢庆中国年”新春促销活动,届时市民登录万达广场小程序(定位石家庄长安万达广场),即可抢购超值优惠券、现金券等,并在指定商户消费享受折上折优惠活动。 (记者 焦莉莉)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