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岗助企引才 藁城区多措并举拓宽招聘渠道提供优质服务

2023-01-07 06:51:2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藁城区近日面向沈阳药科大学和河北工业大学举办了“人才‘藁’地,‘城’心等你”直播带岗招聘会。辖区内石家庄四药、河北亚诺生物等企业向两所高校提供30个工作岗位、189个人才需求信息,并与大学生进行“面对面”线上交流。

招聘会上,藁城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藁城区的基本概况和引才政策。该区在引育人才上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以《藁城区支持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政策18条》《人才绿卡管理办法》等文件为基础,搭建起了全方位多角度人才政策体系,涵盖了人才引进、培养、评价、服务等方面。

近年来,藁城区利用“互联网+”思维,将企业及招聘岗位搬上云端,打破了线下招聘活动的地域和时间限制,大大拓宽了招聘渠道,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更为便利的交流平台和桥梁,助力产业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下一步,藁城区将继续坚持人才强区战略,加大政校企三方合作,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引进人才,常态化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优质服务,为藁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记者 张静雯 通讯员 王 婕)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