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县举办唐街首届年货民俗文化节

2023-01-06 08:43: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琳琅满目的商品、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进一步激活消费潜能、加快恢复市场消费活力,近日,赞皇县唐街首届年货民俗文化节启幕,并将持续到1月15日。

随着春节的临近,年货市场越来越红火,到处洋溢着过年的喜庆气氛。此次年货节以“匠心传世 盛世唐街”为主题,以唐街主街为主要地点,通过文艺团体、文艺演出、过市集等形式,为广大群众提供集新春娱乐、愉快消费为一体的欢乐场所。同时,还为广大农民、经营商、消费者搭建了交易平台。

据介绍,此次年货节之所以开展舞蹈、变脸、喷火、魔术等多种文艺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年味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群众打造一条集游乐购一体的特色商业示范街区。

赞皇县相关人士表示,该县将以此次年货节为契机,从年前年货选购到节日休闲体验,创新打造更多沉浸式、互动式消费体验新场景,为全县人民打造一场共同参与的盛大嘉年华。(记者 崔虹 通讯员 于帅)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