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进乡村 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2023-01-05 08:45:0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民警向居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警方供图

为加大道路交通管控力度,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期,晋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307国道沿线村庄,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对307国道沿线人流量、车流量相对较大的路段张贴宣传海报,向过往的交通参与者讲述近期典型事故案例的发生及原因和后果,重点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速、超限超载、疲劳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交通陋习,形成“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的良好宣传氛围。民警向大家发出倡议:让遵守交通规则成为一种习惯,大家共同创造文明驾驶、文明出行的良好交通环境。

民警介绍,此次开展的“美丽乡村安全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扩大了交通安全的宣传力度和覆盖面,广泛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交通参与者自我防护意识,让大家时刻感受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起到了提示和警醒的作用。(首席记者 刘琛敏)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