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县“创业云课堂”系列培训助力青年创业

2022-12-26 09:42:0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日前,共青团井陉县委、井陉县文旅产业孵化园邀请企业管理专家、金融专家开展“创业云课堂”活动,为创新创业青年开展线上系列培训。

此次培训是共青团井陉县委、井陉县文旅产业孵化园在深入了解青年创业需求的基础上,积极整合相关资源,为青年创业者量身打造的“创新创业服务大餐”。重点培训内容为商业计划书辅导、项目筛选和定位、短视频运营、金融政策服务等。

共青团井陉县委、井陉县文旅产业孵化园坚持创业服务“不打烊”,持续开展了多次线上服务活动。此前,还特别邀请石家庄青年创业导师为该县创业青年分享《如何打造一场精彩的路演》等创业经验和技巧,通过搭建交流平台,提供精细帮扶,提升青年职业技能,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助力。

下一步,共青团井陉县委将继续汇聚多方合力,为创新创业青年提供政策对接、创业指导、免费培训等全链条帮扶,打造良好的青年创业就业环境,为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注入青春力量。 (记者 戴丽丽)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