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宇骏主持召开东垣古城遗址公园 二期项目规划建设调度会议

2022-12-24 07:36:2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马宇骏主持召开东垣古城遗址公园 二期项目规划建设调度会议强调

强化精品意识 加大推进力度 确保项目早日竣工

1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东垣古城遗址公园二期项目规划建设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强化精品意识,加快推进东垣古城遗址公园二期规划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让这一体现石家庄历史底蕴与文化内涵精彩之地尽早呈现。副市长张峰珍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市旅投集团和有关单位关于项目谋划情况及设计方案的汇报后,马宇骏就进一步完善方案、规划征地、资金筹措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他指出,东垣古城遗址公园项目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一项民生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延续历史文脉,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具有重要意义。要把推进东垣古城遗址公园二期规划建设作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现实检验,把项目作为城市建设的一个艺术品去精雕细琢,进一步优化方案、配强力量,协调配合、扎实推进,确保项目于2023年6月底前竣工投用,让群众在历史文化传承中享受高品质的城市生活。

马宇骏强调,要强化精品意识,坚持市场观念,高标准规划设计建设,拓宽视野、开拓思路,邀请专家参与、倾听群众意见,不断完善设计方案,确保项目定位明晰、功能完备、特色鲜明,处处展现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崭新风貌。要强化时间观念,大力弘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工作干劲,统筹推进土地调规和征收、与上级文物部门沟通、建设资金筹措、前期手续跑办等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精力、大干快上,确保项目按照时序进度扎实推进。要强化协调配合,长安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凝聚起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记者 戴丽丽)

编辑:张栋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