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购物节暨首届特色街区购物节正式启动 马宇骏出席启动仪式

2022-12-20 20:12: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市购物节暨首届特色街区购物节正式启动

马宇骏出席启动仪式

12月20日,石家庄市购物节暨首届特色街区购物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省商务厅厅长张泽峰出席启动仪式。

12月20日,石家庄市购物节暨首届特色街区购物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省商务厅厅长张泽峰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中,市、县两级政府将累计投入1.041亿元,以发放消费券或补贴等形式开展促销活动,全市参与活动企业及门店将达3000余家,涉及餐饮、汽车、家电、电子产品、珠宝等。同时,将各县(市、区)特色商业街区纳入活动范围,全市33条特色商业街区将同步开展形式多样、干货十足、优惠丰厚的促销活动,将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马宇骏在致辞中表示,扩大内需是国民经济平稳运行的“稳定器”和“压舱石”。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投入巨额资金扩大消费,多次发放消费券、爱心券刺激经济,千方百计优化消费供给、释放消费潜力、激发消费热情,全力维持消费市场稳定。希望广大商贸流通企业抓住有利时机,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时令商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让老百姓放心、舒心消费,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各级各部门要全方位优化服务保障,更大力度集聚人气、促进消费,激发市场活力,助力消费复苏。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开动最大“油门”抓发展,以实际行动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成绩单。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活动,走出家门感受生活的美好,消费购物享受生活的乐趣。

张泽峰表示,今年以来,石家庄市经济发展始终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态势,增速位于全省前列。当前,国家出台了扩大内需的系列政策,我省也推出了稳定经济运行的政策措施,石家庄市购物节暨首届特色街区购物节必将对提振广大市民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希望广大企业能切实为消费者带来实惠。

副市长管云天,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活动。(记者 张静雯/文 郄磊/图)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