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 选购淋浴房注意“CCC”标志

2022-12-12 07:09:3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如今,玻璃淋浴房成为很多家庭划分住宅干湿区域的常用家居产品。近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发布消费提示,选购淋浴房玻璃建议选择夹层玻璃或有国家强制性认证“CCC”标志的钢化玻璃。

据介绍,淋浴房玻璃按加工工艺可分为夹层玻璃和钢化玻璃,消费者在选购时尽量选择信誉好的专卖店、生产企业官网或者购物平台官方旗舰店,注意查看产品使用说明书、厂名厂址、供应商地址电话、保修单等证书和信息,保留好发票等购物凭证。选择专业人员安装淋浴房。安装钢化玻璃的淋浴房,建议粘贴功能膜,降低产品爆裂后碎片飞溅对人体造成的伤害。

在使用过程中,提醒消费者避免冲击或倚靠淋浴房玻璃,最大可能地降低外力对淋浴房的损伤,定时查看边角是否出现裂纹。日常清洁时,应采用玻璃专用清洁剂,忌用去污粉。(记者 焦莉莉)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