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再添一名“中国好医生”

2022-11-30 09:00:5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组织的“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网上推荐评议活动,经过群众推荐、集中展示、点赞评议等环节,共有11位(组)优秀医务人员入选10月月度人物。其中,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胡振杰光荣上榜。

胡振杰是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从医近40载,屡次临危受命,赶赴新冠肺炎疫情以及非典、禽流感、甲型H1N1流感、埃博拉出血热等国内外重大公共事件的现场,挽救了上万名危重患者的生命。他带领的科室被原卫生部授予首批“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称号;培养近600名进修医师和护士、100余名研究生,会诊的病人超过20000名。他也先后获得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记者 李莉雅)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