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普法”头条号蝉联中央政法委“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表彰

2022-11-29 17:02:04 来源:石家庄普法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一年一度全国政法系统最高规格的新媒体评选活动——中央政法委第四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榜单,经过数据分析、专家评审,于11月22日在北京揭晓。在全国政法系统的逾14万个新媒体账号中,评选出了100个优秀政法微信公众号、100个优秀微博账号、100个优秀视频类账号、100个优秀资讯类账号,“石家庄普法”头条号被评为优秀资讯类帐号。

“石家庄普法”头条号自2018年创办运营以来,坚持政治方向、围绕群众需求、丰富传播方式,以文章、视频、微头条、发布厅、矩阵、问答、小视频、直播等形式,共推送信息17690条,总阅读量2.7亿,粉丝312361人。特别是今年以来,入围全国政法总榜单22次,司法行政榜单31次,17次获得周冠军,影响力、传播力在全国政法系统和司法行政系统领先。

“石家庄普法”头条号将继续秉承“传播法律好声音,传递法治正能量”的理念,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以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为主线,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上水平、出实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赵玉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