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社区群众“连心桥” 晋州市推进在职党员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2-11-18 06:11: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今年以来,晋州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在职党员开展“双报到”活动,在报到社区的基层网格站点参与困难帮扶、政策宣传、矛盾纠纷调解等志愿服务。

做实活动“组织者”。晋州市充分发动各个党组织和在职党员,通过“志愿石家庄”服务平台向所在单位和住所的社区进行报到,全市市直部门成立志愿服务队142个,4450名在职党员全部到社区报到。

做优活动“参与者”。党员干部主动到居住地社区亮身份,进一步强化党员为民服务意识,让党员干部从实质上参与到基层治理工作之中,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想,将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从“工作圈”延伸到“生活圈”。

做强活动“贯彻者”。开展红色志愿服务,为共建文明和谐幸福社区作出应有贡献。同时继续丰富“党员双报到”的活动形式,将红色志愿活动、法治宣传教育与城市基层治理等工作有机结合,努力实现党员服务群众常态化、长效化发展目标。 (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李 伟 贾再兴)

编辑:张栋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