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青年专家为企业解难题

2022-11-14 08:04:4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日前,共青团裕华区委联合石家庄市北大科技园利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共同开展第九期“万亿城市·青年建功”青年专家库巡诊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企业活动。

在石家庄海米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企业发展遇到的痛点难点,迫切需要解决。专家库经过巡诊把脉,给出一系列解决方案。如在信息差和时间差中取得更多客户、持续加大与产业园合作、尝试大客户服务并满足其国际化需求等。专家库精准发力,靶向治疗,令企业负责人深受感动,表示专家支招提出了可实施、可落地的解决方案,切实感受到了这里良好的营商环境,下一步将借鉴专家建议,持续发力做好做优企业。

“万亿城市·青年建功”裕华区青年专家库企业巡诊活动由共青团裕华区委联合石家庄北大科技园共同开展,目前已举办了九期,已为9家企业进行问诊。裕华区青年专家库由技术专家团、企业管理专家团、投资人专家团3支青年科技创业专家团组成。按照计划每月巡诊1家裕华区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产业企业,每一期巡诊活动均由一名博士担任专家库组长,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及实际问题匹配投资人、技术专家、管理专家。根据企业痛点,专家库专家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创业青年提供专业化指导,持续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助力创业青年成长,积极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 (记者 戴丽丽)

编辑: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