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间谍法》颁布纪念日 法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2-11-03 08:31: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11月1日是《反间谍法》颁布实施8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进反间谍专项斗争和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当天下午,井陉县人民法院在井陉县学园路第一小学附近,开展了一场普法宣传活动。

井陉县人民法院干警向放学学生及家长发放了《反间谍法》宣传材料,运用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详细讲解了学习《反间谍法》的重要性和法律相关规定,并解答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还让大家知晓在反间谍工作中的义务、权利和法律责任,人人都要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不得有危害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同时,将国家安全机关互联网举报受理平台和12339举报电话提供给群众,提醒大家当发现间谍行为时积极进行举报。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疑答惑20余人次。通过普法宣传,有效提升了《反间谍法》的覆盖率和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反奸防谍的安全意识。(首席记者 南开宇 通讯员 王乐琰 李忠勇)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