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宣传进高校 警校共筑“安全网”

2022-10-25 08:39:30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切实提高学生反诈防骗意识和能力,10月19日下午,灵寿县公安局大数据应用支持服务中心和三圣院派出所民警联合开展了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民警走进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利用线上线下专题讲座的方式,向该校师生宣传反诈知识,筑牢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网”。

当天下午,反诈民警冯哲在进行反诈理论知识讲解的同时,结合真实案例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套路,并重点介绍了针对大学生实施的刷单返利、网络交友、游戏充值、冒充客服等“电诈”类型。反诈民警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各种诈骗类型的套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贴合实际的案例,让同学们从根本上了解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发生电信诈骗案件后应该采取的有效措施。 (首席记者 刘琛敏)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