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营造浓厚氛围 新华警方多措并举宣传专项行动

2022-10-25 08:20: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市公安局新华分局紧盯“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的基本要求和工作任务,充分动员全局力量,持续发力开展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该局结合现阶段的行动任务重点,在辖区主干道、商圈等户外显示屏滚动播放“金盾风暴”宣传标语、视频等宣传内容。同时,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通过张贴海报、布置横幅等方式,提高宣传工作的覆盖面。

该局组织民警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开展专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知晓率,增强辖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特别是定期组织宣讲活动,有效征集扰乱企业经营秩序、敲诈勒索等行动相关的案件线索,进一步提高办案效率。

该局围绕专项行动战果、工作举措、典型案件和先进事迹等宣传重点,充分利用新媒体、报刊等载体,连续在市级及以上新闻媒体网站及新媒体平台刊发“金盾风暴——铲垢”行动宣传报道。 (记者 刘俊科)

编辑:刘欢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