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公交系统—— 提供更加优质安全快捷的服务

2022-10-02 07:20:3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记者 宋 钧 通讯员 安军丽)国庆假日期间,省会公交日均投入2540辆公交车,每一辆运营车辆都将严格落实“一班次一消毒”、开窗通风等防疫措施,全力为广大市民正常出行提供更加优质、安全、快捷的服务保障。

“你好,请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感谢您的配合!”10月1日7时30分许,在赵佗公园站,公交68路车长正认真检查乘客的健康码、行程码,对没有智能手机的乘客进行登记,并引导乘客隔座错排落座。

为保障国庆假期市民安全、便捷出行,省会公交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分区分级分类差异化管控原则及客流情况,以及往年经验和实际情况,认真调研分析、精准谋划,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节日运营计划和应急预案。针对市区主、支、干线路,将视市民出行时间节点和规律,适时调配线路运力;针对通往火车站、客运站、枢纽站等客流集散地的公交线路,结合客流的返乡回城时间节点,及时采取有效调度措施,解决好客流快速疏解工作;针对通往滹沱河沿岸、正定南门、植物园、动物园、抱犊寨、龙泉古镇、西部长青、封龙山等旅游景点线路,结合每天的客流变化,适时储备车辆和人员,科学调度、合理安排,保证节日运力。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