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假期不休息 急诊24小时应诊 石家庄市医疗机构保证市民假日就医“无障碍”

2022-10-02 07:12: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门诊假期不休息 急诊24小时应诊

我市医疗机构保证市民假日就医“无障碍”

 (记者 李莉雅)为确保市民节日就医需求,我市各大医院已对国庆假期作出安排,门诊无休息,急诊均24小时应诊,同时开通电话、微信、网络等多种预约方式,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记者在先后走访市人民医院、市二院、市三院、市妇产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等医疗机构后了解到,各医院积极保障群众的就医需求,国庆长假期间专家(普通)门诊均照常出诊,临床科室、医技科室、急诊科室的医生24小时值班;挂号、收费、药房等服务窗口按正常工作开展。有就医需求的患者,可通过现场挂号、电话预约、微信服务号、登录手机APP等方式提前咨询预约。预约电话、专家出诊信息等均已在各院官方微信号等渠道公布。

在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人员流动量增加,为确保群众就医安全,各医院还通过强化预检分诊,严格场所码查验、增加重点区域消杀频次、落实一医一患一室等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最大限度降低院内感染风险。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