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办

2022-10-02 07:07:3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提升机关党建水平 凝聚发展强大合力

2022年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办

(记者 张静雯)9月28日,2022年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来自市直单位的1400余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网络直播授课,培训时间2天,主要采取专家授课、专题辅导、交流发言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尤其是新任职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党建业务水平,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汇聚强大合力。

培训期间,邀请省委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一级调研员李瑞林、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教授陈胜武进行专题授课,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结合实践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部分“五好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参训支部书记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努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