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歌盛世 喜迎二十大 ——石家庄实验中学举行庆国庆主题升旗仪式

2022-10-01 17:23:5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凝聚师生奋进力量,10月1日早晨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国庆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学校领导班子出席仪式。

1_副本.jpg

仪式由2202班团支书李嘉萱主持。“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行注目礼”伴随着雄壮豪放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神情严肃,向鲜艳的国旗,向伟大的祖国,致敬!全体师生高唱国歌,用歌声诠释对祖国深情的爱。

2_副本.jpg

学生代表2202班李佳音同学做国旗下演讲,“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我们热泪盈眶,心中饱含着对祖国的爱,作为一个中华儿女,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

校团委书记刘广宇向全体学生发出“青春著华章,献礼二十大”倡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千尺竿头须再攀”的坚持、 “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书写中国之新辉煌,创造中国之新奇迹,争做中国之好青年!

最后学生集体宣誓,心怀天下,报效祖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3_副本.jpg

通过本次升旗活动,同学们懂得了:爱国,是一种坚定的民族精神,是一种振兴中华的责任感,我们要用这种强大的精神力量去描绘祖国未来的宏图,将一片丹心献给祖国,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兰立飞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