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召开《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宣讲辅导会

2022-09-30 19:32:1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9月28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召开《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宣讲辅导会。石家庄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任鹏飞作了题为《深刻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砥砺奋进力量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推进税收现代化》的宣讲报告。石家庄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颖悟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党员干部参加宣讲辅导会。

石家庄市税务局《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宣讲辅导会现场。孟凯/摄          

宣讲辅导会从“充分认识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的重大意义”“大力弘扬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感悟思想伟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推进我国税收现代化建设”三个方面,结合税务部门工作实践对《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进行了深入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宣讲辅导会图文并茂、逻辑清晰、阐述透彻,让人受益匪浅。

石家庄市税务局《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宣讲辅导会现场。  赵云峰/摄

“让群众过上好日子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税务干部,落实退税减税政策,为企业减负纾困,助力经济发展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我们将以‘真刀真枪干一场’的实干精神,切实将税收优惠政策转化为企业发展急需的‘真金白银’,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助力企业更稳、更好地发展。”石家庄市税务局收入核算科科长陈超说。(通讯员:胡素霞 张佳硕)

圣地西柏坡,锦绣正定城
编辑:赵玉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